隨著小獸的回歸,我想我這邊也必須要開始動工了吧。
之前小獸GB之後,我這邊好像就很少在動了"
不過隨著回歸,我會動起來的XDD

這篇除了是我對三輯的看法以外,還要公布一個消息。
11月的時候,小獸會帶著Part2將再次回歸。
然後12月12號,是小獸開獨立演唱會的日子。

另外,在回歸前,會員數也已經飆達自12萬人了~~(撒花)
CB預告釋出,導致伺服器癱瘓關閉;握緊拳頭釋出後成為不少音樂網站一位。
然後專輯【Mastermind】預售榜也飆升到一位。


有沒有覺得好消息像噴泉一樣不斷湧現?XD
哇哇哇,真是太期待孩子們的回歸了!!!




好消息說完後,該是這篇的主要了。
是我個人對於這次專輯的看法ˇ
只是我自己的看法,所以如果不認同的人先在這跟你道歉了。
因為這只是我自己的小小看法以及心得XDD


這次三輯的音樂,真的讓我非常吃驚。
曲風非常有突破,而且我個人覺得這次的歌曲好不韓樂。

綜合來說,我覺得這次的曲風是一個突破以外,還有一點是我很滿意的。
這次賢勝演唱的部分明顯增加了很多。
為什麼我會說這點令我十分的滿意呢?
最重要的一點是,賢勝的聲音非常具有特色以及磁性。
將具有高度辨識度的聲音跟技巧掌握不錯的賢勝部分增加,我覺得是個很明確的選擇。

我之前似乎有說過,小獸六人歌聲ˋ技巧都不錯,但就是辨識度有點低。
唯一讓我可以很直認出的就是賢勝的聲音了。
我想應該不少人都有這樣的想法才對。
所以我覺得這次大幅拉大賢勝部分的選擇非常的明智。




然後這次斗俊唱的部分也增加了,真的讓身為斗俊飯的我非常高興。
在握緊拳頭裡斗俊的嗓音真是太棒了,偏高略帶鼻音的溫柔嗓音。
真的很喜歡斗俊在握緊拳頭裡的聲音,看來這首歌會成為我的愛♥

然後在V.I.U.裡跟耀燮兩個人抽風的"BEAU~~~"實在太可愛了
親愛的你想要走可愛路線嗎?XDDD



東雲真的唱的部分有點少,真得是非常得可惜啊。
不過SOOM裡前面的高音似乎是東雲唱的呢。
只能說實在是太令人驚艷了!!!

然後東雲的聲音其實也非常的有特色,有點粗曠又沙啞。



耀燮的話,還是維持在水準之上。
不過最值得誇張的就是在SOOM裡的高音了。



然後俊亨這次..這次是全RAP。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解"




起光的話,在握緊拳頭裡的沙啞嗓音,真的讓我都快化掉了。
然後在V.I.U裡的開頭實在是太可愛了ˇˇˇ
話說這次光光跟斗斗兩人...似乎是被我搭在一起的XDDD


賢勝的話,這次唱的部分多到讓我很吃驚。
我一直一直都在強調我非常喜歡賢勝的聲音。
BREAK DOWN裡,賢勝高音控制的非常好,收放得很剛好。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V.I.U裡的那個轉音。



話說我講了好多次V.I.U這首歌啊。
我個人在第一次聽那首歌的時候,覺得非常的怪異。
但一到副歌的那個"BEAU~~~"我就沸騰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首歌好像是要獻給B2UTY的。
可能是因為那個"BEAU~~~"的關係吧XDD
哇哈哈,所以馬上這首歌在我心中的地為狂飆升。


這次專輯統整來說,是耐聽型的。
一剛開始聽可能覺得還好,不錯聽但是不中毒。
不過聽第二遍後就回開始不斷的聽下去。
而且是比較不會膩的類型,所以我個人大推這張專輯啊。

 



請大家多多支持小獸噢~~~
還有,11月的那張也請多多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