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一周年快樂♥
我打晚了我知道,沒辦法...回家完全無能。
不過心意有到就好!!!!



怎麼說呢,這一年真的過得好快。
我大概是從MYSTERY的時候開始注意他們的
然後轉眼間就到了SOOM,時間真是恐怖的東西

短短一年內,孩子就從少年轉變成男人了。
短短一年,就拿了三座一位的獎杯。
短短一年,就已經有龐大的13萬大軍了。
短短一年,你們已經有了三個屬於你們自己的節目。(加上出道實錄)
短短一年內,也發行了三張迷你專輯。

整個覺得你們在短短一年內,得到了很多了不起的成就啊。




話說你們也讓我製造了很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專輯一次買兩個版。
就算組長跟東團我也很喜歡,但我也沒有這麼做。

第一次瘋狂的投票。
只為了讓你們得到好名次,所以很努力的點著。

第一次幫藝人衝音源。
也是因為希望你們能得到一位,所以努力的衝。

第一次這麼瘋狂的愛一個團體。
對你們,我真得是沒日沒夜的想念。

第一次如此的像團飯。
雖然有一人例外(喂)XD

第一次讓我嘗試到爬牆的滋味。
從梁耀燮爬到尹斗俊那"

第一次找到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尹斗俊,快跟我回家(住手)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在你們身上完成的。
我想再也找不到會讓我如此喜歡的人了吧。
原以為我會在東團那磨蹭一輩子,但還好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有你們的出現。
帶我走出那難過的,就是你們這六隻可愛的寵物(?)噢XD

 



龍俊亨,雖然我有一點小小的恩踢你(?)
不過我只是愛欺負你,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你的RAP的
現在的這個順毛造型真的很適合你


梁耀燮,原來你是我的最愛的
但不知不覺,你卻掉到了如此後面...
不過你這個可愛鬼,還是我很喜歡的菜的
但是,趕快染回金髮吧孩子!!!!


孫東雲,最不像忙內的忙內。
剛開始我還以為你是年紀最大的(咦)
不過剪了短髮後,完全帥到不行的忙內在我心中地位直飆升


李起光,童顏巨乳的孩子(誤)
身材完全是跟長相以及行為搭不上的可愛孩子XDD


張賢勝,連女藝人都自嘆不如的美貌。
美人最近實在是可愛到讓我想把他塞進包包裡(?)
拿一位躺在地上的可愛模樣,在節目上的無厘頭搞笑
完全成了我心中的第二位了♥


尹斗俊,完全正中我心的理想型。
對你真的有滿滿的感謝。
是很盡責的隊長,總是負責叫孩子們起床,也會做飯給孩子們吃。
最重要的是,很努力的帶領著孩子們走向頂端。
最最最最最溫柔又最棒的斗俊隊長,你真的很棒。




不是在大公司培育下的你們,卻能走到這步,真得是非常厲害。
關於這點,我真的很驕傲噢
給予B2UTY們滿滿的愛與關心的你們,真的是很棒的孩子。


BEAST&B2UTY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