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輯預告終於出來了。


Lights Go On Again-





孩子們這次真的是太棒了ˇ
完全喜歡這次的歌!!!
我很期待這首歌唱現場!!!

斗俊的開頭真的是震驚到我了,很棒ˇ
果然斗俊很適合開頭,馬上就能吸引到人
忙內的金毛完全喜歡♥
而且這次忙內的聲音非常適合這首歌
光光微微沙啞的聲音很棒,很溫柔的帶出這首歌
賢勝這次的歌聲完全走出以前的感覺,少了很重的鼻音
反而帶出很溫柔的感覺ˇ
耀燮的高音配上這首歌帶出很棒的感覺
龍俊亨這次的RAP也改良過,很適合這首歌

 

 

 







BEAUTIFUL預告-



把最可愛的部分都給放出來好了。
我想啊,可能是因為正式MV裡美人沒什麼畫面
所以在預告版滿滿都是美人的畫面XDDD

龍俊亨,你戴護頸做什麼(喂)XDDD
我跟朋友都一直故意說那是護頸XD

孩子們實在很可愛♥
非常喜歡最後一幕揮手的部分,真的是太可愛了
尹斗俊你太可愛了,真想把你綁回家(喂)







MV PART1 - BEAUTIFUL。





剛開始看到MV的時候,實在是嚇了一跳。
七分多鐘,實在是很長XD
不過後來才發現真正的MV其實不只這麼長
還有PART,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斗俊沒有展現舞技,實在是很可惜啊
但我想是因為拍戲的關係,所以沒時間練舞吧XDD
不過當DJ非常的帥氣啊
就算是背景,也是超級帥氣的
我完全一直注意後邊的斗俊XDDD

俊亨跟起光兩隻可以說是分別擔任男一ˋ二。
光光這次可以算是反派(?),不過很帥氣
超喜歡光光後面SOLO那邊,整個帥氣!!!!!

賢勝的畫面實在是太少了,只有前面那一點。
不過我那個傳說MJ,應該就是賢勝沒錯
所以後面應該會有戲分吧...希望

然後這隻MV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啊。
好喜歡劇情外的部分,實在太可愛了。
尹狗狗快跟我回家(誤)XDD

期待後續,最喜歡你的部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