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歌曲已經釋出了,就在上禮拜
但是一直偷懶著,應該不少有在關注的人都已經聽了歌曲了吧
這次四輯走男朋友(?)路線。
整張專輯都走抒情ˋ輕快的路線,是聽了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噢。
還沒認識他們的孩子也歡迎來認識他們

這次四輯比起之前來了個大反轉,可以說像回到一輯那樣。
要說SHOCK跟SOOM都是帥氣,那這次就是完全可愛
小獸他們想呈現他們什麼曲風都能完美消化,並不會被侷限住。



1.Lights Go On Again。
這首歌我已經放過了,就是先行預告的那首。
這首歌釋出後造成不少的轟動,因為實在是太棒了
不少人都說這首歌只有短短1分多終實在太可惜了(笑)






2.Beautiful。
這首歌是主打歌。
非常可愛的曲風,忍不住會讓人跟著一起唱了起來。
孩子們這次也以很可愛的方式演唱,很有撒嬌的味道
是非常朗朗上口的歌曲,非常的好聽。






3.最喜歡你。
只能說這首歌就是甜蜜的告白歌曲啊(笑)
其實這首歌早在出道實錄的時候就有揭露了噢。
果然一輯那時候大家唱的部分比較平均啊。
但可惜的是賢勝真的分的太少了。
不過斗俊ˋ東雲ˋ起光所分到的部分真的比較平均,所以我大推這首歌。
畢竟團體還是要平均一點分著唱才像團體嘛(笑)





4.Lightless。
這首歌說是我整張專輯裡最喜歡的歌也不為過。
其實整張專輯我都很喜歡,不過很喜歡這首歌的編曲。
雖然是比較悲傷的詞,卻以強烈的曲風呈現,更有獨特的味道。
有點像是一輯的BAD GIRL,明明是悲傷的詞卻是歡樂曲風XDD
然後副歌的"lalala lightless "非常的有記憶點。





5.I'm Sorry。
這首歌在開頭就以很特別的方式呈現,非常有味道。
我個人非常喜歡斗俊跟賢勝分別的"MISS YOU"那邊,帶有鼻音的高音非常的棒
不過個人覺得這首歌有點像是Just Before Shcok跟Say No的綜合。
混合著兩首歌的味道,卻是一首優秀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