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400.jpg     

 

 

哇哇,不知不覺這邊又被我拋下了
為了幫小獸提高人氣,我還是來更新他們的新消息好了
希望可以藉此讓大家更了解BEAST~



終於,小獸在今年推出正式一輯了
算是往前跨進了一大步。


比起上一年猛烈的發片率來說,今年是很平靜的一年。
我想這應該是公司的策略
在上一年瘋狂的製造話題及曝光率,在名氣漸長的今年則緩下步調
猜想應該是想吊粉絲的胃口,讓下一輯可以大賣


不過不得不說,這策略太成功了
我整個已經受不了想聽新歌了!!!!!!




雖然說會到我部落格看的大部分應該都是B2UTY
但我還是把正式一輯給收集起來,讓新認識他們的B2UTY能夠更深入了解他們。








Fact-


可以說是我這張專輯裡最喜歡的歌。
孩子們每張專輯的Intro我都很喜歡,但Fact是所有的Intro中我最喜歡的

首先,斗俊用略帶沙啞的唱法,將整首歌的味道給帶出來。
接著賢勝用特殊的磁性嗓音緩緩延續著故事,但最後用略帶激昂的唱法帶入整首歌的高潮處。

但由東雲跟耀燮所詮釋的副歌情感卻不夠強烈,有點小可惜。

起光不斷的呼喚著的重複歌詞,似乎道出自己無法相信一切是事實
還在掙扎的內心,也漸漸的將故事畫下句點。



Fiction-


一樣是由斗俊開頭,略帶喃喃自語的唱法似乎訴說著自己的心情。
接著俊亨的RAP伴隨著強而有力的節奏,開始了故事的開端。
起光沙啞的嗓音,為副歌做了最好的鋪陳。

由賢勝所領銜的副歌開頭,將故事漸漸引向精彩之處。
不得不說賢勝在B段唱得非常好,那個漂亮的高音將整首歌的味道增添不少。

耀燮優美的高音,將故事帶向高潮。
強烈的唱出自己無法放棄,不會放棄的吶喊。

東雲漂亮的高音,配合著俊亨強烈的RAP漸漸的將情緒緩下。
斗俊低訴著欺騙自己的話,讓我每次聽到這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這首歌將六人的特色發揮到極致,可以說是孩子們經典的代表作。




Back to you-





以起光沙啞的嗓音與斗俊稍微壓扁的聲音開頭的部分,是我在這首歌最喜歡的部分。
這首歌的AˋB段,都是很讓我喜歡的。

但這首歌的副歌卻讓我對這首歌扣分不少。
音樂太過於強烈,而且將整個歌弄成比較搖滾的風格稍許破壞了A段給人的感覺。
在獨自一人聽時,會被弄得煩雜了起來。




Virus -





我發現我非常喜歡斗俊跟起光兩人開頭的歌曲。
起光與斗俊兩人的聲音非常適合唱開頭,會加深我想聽這首歌的興趣。
但這首在A段也放入了賢勝的特殊嗓音,更添色了不少。

副歌的部分,東雲ˋ耀燮與起光三人用不同的方式詮釋。
東雲用比較強烈的方式表現,而耀燮卻是用略為甜美的方式。
而賢勝磁性的嗓音,可以說是比Virus更Virus(笑)




Calling You -






You-




東雲磁性的嗓音在只有一點音樂的陪襯下,給了這首歌一個好開頭。
這首歌是我也很喜歡的一首歌。
但是有點可惜的是,這首歌的音樂也太過強烈。
我希望可以再表現出孩子們的好嗓音一點。




Freeze-





整張都是偏抒情的歌曲,來首輕快的歌來緩衝一下。
但這首歌是這整張專輯裡,最不得我心的歌曲了吧。
跟非常多團體會用的曲風非常類似。
有點太過商業化,是很容易聽膩的一首歌。

不過我喜歡RAP的部分,還有接著斗俊帶著鼻音所唱的那段。




On rainy days-





專輯第一首釋出的歌,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歌。
直到現在還是我的手機鈴聲呢(笑)
曲風非常非常得我心,雖然很夜曲XD


發現這張專輯裡,斗俊跟起光兩人都是負責在A段呢(笑)

耀燮輕柔的嗓音非常適合這首歌。
以及俊亨故意咳嗽和隨興的RAP,幫這首歌加分不少。

這首歌真的非常適合下雨天聽,帶有淡淡的憂愁感。
但輕柔的曲風,以及六人各具特色的嗓音給了這首歌最好的詮釋
獨處的時候,聽這首歌身心靈都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另外Fiction以及Lightless的改編版,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雖然改編後我還是很喜歡,但我還是偏愛原版一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