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很久,再次回來更新了。
由此可見,小獸這次回歸真的讓大家等了很久,足足十四個月啊。
但是依舊沒有讓我們失望,又再一次帶來新的嘗試,新的曲風。

這次造型出來時,已經惹得大家驚呼連連了。
這次六人的髮色都不同,更具有意義。
依這次專輯名來定義,分別是Midnight、破曉、晨曦、曙光、艷陽、Sun。
至於對照,就參考下圖對照表吧。


9213b07eca806538dfa9048297dda144ac3482e4  


這次專輯風格跟以往不太一樣,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然後現在Youtube抓的很嚴,所以音源都有稍微慢了一點點,跟CD的不太一樣。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買專輯來支持小獸,謝謝~

至於現場及練習影片會在整理貼上來,請期待XD



Midnight-




是小獸最先釋出的歌曲。
我第一次聽的時候並不覺得這首歌非常好聽,只是覺得普通,但沒想到現在卻變成整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非常的耐聽。小獸在合音的部分一直都處理得很好,能夠將歌曲帶出更多的層次感,這次也不例外,而且不得不說他們非常適合這種類型的歌曲。
Midnight跟上一張的Fiction一樣,在高潮部分突然轉換情緒,斗俊用呢喃式的唱法將你拉往另一種情緒,是整首歌裡我很喜歡的部分,而且其實在第一次聽的時候我頓時有點認不出是斗俊的聲音,因為用耳機聽起來有些性感,讓我吃驚了(笑)在Rap的部分我也非常喜歡,剛好這首歌的旋律非常適合那樣的Rap,替這首歌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釋出短版MV非常的吊人胃口,接下來我就等著限量版裡的完整版MV了。
在回歸前我一直念老洪怎麼都不花錢投資一下小獸之類的,之前的MV都太陽春之類的,結果老洪貌似是聽到我的禱告了,這次終於砸錢讓小獸飛去紐約拍MV 了。

不過我要怨念的是,短版MV裡尹斗俊的鏡頭怎麼這麼少!!!!!!!!
但是不得不感嘆尹斗俊在MV裡太帥氣了啊,最後一幕是怎麼回事!!!!
害我整個大期待完整版的~~~~



Beautiful Night-




小獸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曲風啊,我剛開始聽的時候真的有點吃驚,但不得不說小獸不管任何的曲風都能消化的很好,雖然我還是喜歡他們的抒情歌多一點(笑)
這次主打歌跟以往比較不同,在分配上比較平均了一點,不過斗俊還是只有唱一段Rap,有些可惜了。
這首歌我喜歡的部分大概就是頭跟尾了,在開始與結束的兩部分非常的吸引人,起光的開頭,略帶沙啞的歌聲帶著動感;賢勝的結尾,獨特的唱腔有著特別的味道,是這首歌我最喜歡的部分。

MV裡大家的玩瘋了,尤其是尹斗俊,整個笑死我了XDD
光看MV就知道CUBE這次真的有用心,非常喜歡背景是煙火那段,非常的漂亮。
不過美人的頭髮整個雷到我了,還是回歸後的造型比較好看啊!
尹斗俊走在街頭整個很帥氣啊,然後忙內更是一枚行動電源(?)整個電死人不償命!!!



It’ not me-




帶著中國風的曲調,也是新嘗試,這次有著好多的嘗試。
第一次聽這首歌曲有點不習慣,但後來卻挺喜歡的(笑)歌詞暗藏玄機,將斗俊也寫進詞裡,讓人聽到那段都忍不住微笑。



When I Miss You-



是這張專輯裡我非常喜歡的歌曲。但在專輯裡,有點被埋沒掉了。
後來小獸在情人節的特別舞台裡表演了這首歌,才突然瘋狂愛上這首歌。

非常喜歡起光開頭,沙啞的聲音非常適合這種略帶悲傷氣氛的歌曲,讓人一開始就能夠進入情緒裡。我個人覺得賢勝的聲音沒有非常的適合這首歌,但是他的假音跟抖音非常的漂亮,添了不少的味道。東雲的聲音非常的適合這首歌,這首歌適合較成熟的聲音詮釋,也不得不說忙內的歌唱技巧不斷的進步(笑)而斗俊俊在現場的詮釋竟然比CD裡的還要好,難怪去聽演唱會的B2uty會說尹斗俊現場非常的穩。



The Day You Rest-



又是新曲風,這次真的嘗試了不少的元素。
賢勝的聲音就非常的適合這首歌了,這首歌剛好可以搭配他獨特的唱腔。然後斗俊也是,斗俊的歌聲帶著些許的鼻音,然後又剛好他很常用喉音唱歌,卻意外帶出些許隨性的嘻哈感,是我很喜歡的一段。起光也是,非常的適合這首,可以說是他歌聲天生的優勢,起光所唱的部分是整首歌裡我最喜歡的部分。至於耀燮的話,假音非常漂亮。



Dream Girl-




斗俊鼻音唱法再現XD雖然我有時候非常不喜歡他這個唱法,但在這首歌卻頗有幾分味道。然後我非常喜歡耀燮副歌的部分,我喜歡故意停頓的部分,更顯張力。賢勝的部分,只能說他的聲音太加分了,還有那個假音讓我忍不住都起雞皮疙瘩了(笑)至於起光跟東雲在這首歌的表現比較沒有那麼搶眼,有點平淡。這首歌沒有Rap的部分,俊亨久違的歌聲啊XD他的歌聲也是跟斗俊一樣,帶著些許的鼻音,其實我滿喜歡他那段的。
不過很令人意外的是,最後一段的副歌竟然是由起光跟斗俊唱的,非常的特別。起光故意拉長音的部分我頗喜歡,非常有味道;至於斗俊的假音有讓我驚豔到,斗俊的聲音意外的適合那樣的假音,那抖音頗有幾分嫵媚味(?),整段帶著些許的撒嬌意味,讓身為斗俊飯的我忍不住都起雞皮疙瘩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