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飯上神話,完全就是個新飯。

 

其實會喜歡上神話,有一部分是因為BEAST的關係。

BEAST說他們所敬佩的前輩是神話,讓我這個B2UTY開始關注起神話來。

但看了他們的視頻後,便深深陷入他們的魅力中。

除了他們各自的魅力外,更讓人敬佩的應該就是那堅定不移的感情。

到底是怎樣的友情才能走過這麼多風雨,一起攜手走過15年。

 

看著他們的視頻會忍不住落淚。

萬人召集演唱會,乘勝長驅,十周年、十四周年演唱會,幕後花絮。

好多好多視頻,都是勾人淚水的。

 

 

然後最近完全是到了被神話視頻淹沒的階段。

神話放送都不知道看幾遍了還是一直看XD

現在完全是中毒狀態啊。

 

 

然後來談談我們家小獸。

雖然還是每天關注,但最近真是缺少了什麼動力啊…。

趕快回歸啊啊啊啊啊(吶喊)

 

不過去年年底到今年為止,斗斗可以說是非常活耀。

除了電影以外,甚至演出了IRS2。完全驕傲啊!!!

不過我悲劇的只看了三集就停擺了,而且只看了斗俊出演的部分。

但這其實是我自己個人的問題啦,不太喜歡看連續劇。

不過斗斗在裡面的造型真的非常帥氣啊,推薦大家去看!!

 

然後BEAST也替IRS2唱了OST,非常的好聽。

喜歡這種曲風,莫名的適合小獸。

比起上張專輯「美麗的夜晚」我更喜歡這首歌XD

 

 




 

 

 

改天再來做個統整,現在已經很晚了。

接下來可能會很瘋狂的談論神話,我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