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轟動一時的"暴風眼淚"啊。
單純想替小獸們留個紀念(笑)
希望他們會永遠那時候的心情,然後一直走下去。

 

4bada4f4b105e.jpg  

斗俊,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帶領著這個隊伍。
終於拿到第一名你一定很感動吧?

 

4bada4f85c996.jpg 

老小真的是哭得好慘,但也好可愛(笑)

 

3.jpg  

高舉獎盃的耀燮真像小孩子。
我可以把斗俊你的行為解釋成"寵溺的看著自家老婆嗎?"XD

 

4.jpg 

只能說龍君連你也哭了,真的讓我吃了一驚。
不過你一定很高興吧(笑)

 

5.jpg  

好可愛的起光小朋友。
我知道你一定快哭了,不要逞強了(戳)

 

6.jpg 

果然哭了齁,你這個小傻蛋。
好想衝上去捏你幾下啊。

 

7.jpg  

耀燮你的表情讓我難以解讀,到底是在哭還是怎樣?
龍爺你一定哭了,美人你是在忍淚吧?

 

8.jpg  

老小真的是毫無忌憚的哭,不愧是老小。
還咬下唇,真是可愛死了♥

 

9.jpg 

又咬?
真是欠BO的孩子(喂)

 

10.jpg 

那天你們哭到都沒辦法唱歌了。
尤其是老小你,真的讓我好心疼啊。

 

11.jpg  

尹隊你老婆在旁邊你抱誰了你XDD
小可愛同學你是在看獎杯還是鞠躬呢?(笑望)

 

12.jpg 

拿到獎杯你很感動齁?(笑)
看你都掩嘴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真是可愛ˇ

 

13.jpg  

隊長你好小隻(喂)
不過看你眼眶跟鼻子都紅了,真個很想抱住你♥

 

15.jpg 

龍君你真的是哭到不能自己啊(戳)
毛你這是安心了嗎?(笑)
尹隊你眼睛好紅,一定很不敢相信吧?

 

16.jpg 

看了這張圖真的是五味雜陳。
我看了那個現場真的眼淚快飆出來了。
這次看了這個系列的圖也非常的感動,真的很為你們感到高興。

 

 

B2UTY們會一直陪你們走下去,
也希望你們能夠努力的陪著大家走下去(笑)
不得不說我現在經歷東團這件事後,就真的很害怕。
所以我不希望你們以後跟東團走上一樣的路。

加油吧,我們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你們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