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開的官方套圖真的害我差點死在電腦前。
整個就帥氣到一個爆炸(拇指)


先從個人部分開始好了。

鉉勝-

 

1.jpg

2.jpg 


整個很有藝術感。

 

3.jpg

4.jpg 


美人的氣勢果然不同。

 

起光-

 

5.jpg

6.jpg  

光光果然是經驗老到,很會擺姿勢。

7.jpg

8.jpg 

看你那跩樣,真是的帥死了ˇ
身材真的很好(拇指)


俊亨-

 

9.jpg

10.jpg 


龍爺你果然還是跩風啊(咦)

 

11.jpg 

我怎麼覺得你有想揍人的感覺XD

13.jpg 

這個姿勢我很喜歡ˇˇ

 

東雲-

 

 14.jpg

15.jpg 


老小很混血的臉已經是一大優勢了
又拍這種照片根本就是想讓我們失血吧?

16.jpg

17.jpg 

不愧以前同學叫你阿拉伯王子啊XD

 


耀燮- 

18.jpg 


梁耀同學你這個動作莫名的受(咦)
不過你的手出乎意料的大,跟你長相搭不起來噢(笑)

19.jpg

20.jpg

21.jpg 

童顏真的是童顏。
就算你走帥氣ˋ裝酷路線我還是覺得很可愛(掩面)

 

斗俊-

 22.jpg 

咱們隊長就是模特兒身材嘛。
難怪之前有牛仔褲找你代言(笑)

23.jpg

24.jpg

25.jpg 

莫名的有氣場啊,整個帥氣到一個不行。
有種很想叫你"老大"的感覺XD

  

26.jpg  

這張我真的超喜歡的,打算拿來當桌布。
背景我已經很喜歡了,然後你們拍的感覺又很對我胃口。

 

27.jpg  

全體照依然很帥,雖然背景簡單了點。
不過耀燮小朋友你是在裝可愛嗎?
整個就很想捏你XD

28.jpg  

 

噢,隊長腿好長;耀燮好受(咦)
俊亨的動作讓我整個很想叫他"龍爺"

29.jpg

30.jpg 


這兩張近照我很喜歡♥
每個人的表情ˋ動作都很到位。

31.jpg 

才剛誇又打回原形了XD
不過這樣的你們真的好可愛♥

32.jpg 


你們六個感情真的很好啊♥
耀燮好像是你們的寵物齁,大家都圍著他XD

 

 

 

轉自:B2UTY BE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