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第二波。
主打我們可愛的梁耀小朋友♥



先給兩個非常可愛的視頻。
逗狗的梁耀小朋友,狗很可愛你也很可愛♥
不過我很懷疑拍視頻的人到底是誰?
一直發出那種我很喜歡的笑聲(咦)XD





接下來這個也很可愛,是粉絲拍的。
梁耀小朋友你怎麼這麼可愛,還給我挑逗粉絲(掩面)
這有斗耀的成分噢,斗俊你是在逗小動物嗎你?XDD




上明星金鐘被拱撒嬌的小可愛XD
你真的好可愛♥
後面還害羞到掩面啊,真想捏你XD




有夠可愛的你ˇ
你破金俊秀記錄了,被我說可愛的次數XD
不得不說你這小孩的鏡頭感很好。
不過你總愛挑逗粉絲,不知道拐人多少女孩啊?XD




根本是小朋友啊你XD
戴耳機晃頭太可愛了ˇˇ




這個是斗耀兩隻的視頻。
兩隻很抽風的在電台跳起光(AJ)之前出的Dancing Shoes那首歌。
整個可愛死了,很想捏你們兩隻XD




這是混亂配對嘛這個XD
不過黃毛你跟忙內兩個在蹦蹦跳什麼的XDD
你真的很愛撒嬌,還給我靠在隊長肩上!!!!
斗俊你這樣會把這小孩寵壞的啦(掩面)







*----

不定時更新。
有找到新視頻就會更新。

我可是要陪著孩子們一起成長的XD

 

*-----16號更新-----

 
我只能說梁耀燮你真的是隨心所欲(咦)
誰在電台會突然站起來做運動的啦XDDD




你真的對粉絲很好啊♥
趕著去通告還對粉絲們露出笑容揮手,整個很愛你
經過某大叔身邊還很有禮貌的鞠躬,乖小孩嘛ˇˇ




順便放一個起光光的ˇ
整個就有被嚇到的樣子耶你XD





總是不斷做可愛動作啊你♥




斗耀兩隻夠了噢,給我粉紅到一個不行啊XDD





果然還是飯拍的強悍(拇指)
觀察入微啊XDD

你們兩隻在舞台製造粉紅就算了,還給我聊天是怎樣!(掩面)
隊長你再這麼寵溺的笑我就要沸騰了(喂)XD




我只能說粉絲強啊(拇指)
還給我慢動作來播,真是太強悍了






不知道為什麼,你這小孩唱英文歌特有味道啊。
這首歌叫THE LAST TIME。



這個太可愛了,學動物叫XD
耀燮青蛙,斗俊是大象(笑倒)

 


你這小孩阿阿阿啊(激動)
給我對鏡頭吐舌頭是怎樣?
整個就很想捏你(掩面)
你已經快把我從金俊秀手中拉出來了(咦)XD





 

看了這個系列的視頻真的讓我一直笑XD
粉絲的反應很有趣(笑)
不過你真的人好好,都會跟粉絲們有互動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