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韓國的機場圖原以為今天才會出來的,沒想到昨晚就來了。
不過這次圖有點少呢,有點可惜。

 

 

1.jpg  

咱們美人這次回來的打扮非常休閒。
整個就是丹寧帥氣風啊,然後又見毛帽了(笑)

 

2.jpg

 3.jpg  

大包小包的,有很多是禮物吧?
小舌頭出來誘惑人了XD

 

4.jpg 

咱們忙內這次真是讓我驚嚇到了。
這回眸一笑是怎麼回事!?
整個就是誘惑我爬牆啊(掩面)

 

5.jpg  

這張的視角讓我很懷疑粉絲到底從哪拍?
是太多人擋住了嗎?

 

6.jpg  

毛啊,你怎麼這麼可愛♥
雖然你包成這樣是因為感冒的關係,但實在是太可愛了
明明跟忙內站在一起,但你怎麼才像忙內啊?
忙內看起來就是老大,你就是孩子(拍肩)

 

7.jpg  

留給美好的背影給我們是吧?(笑)
不過你是不是又瘦了?腰好細啊。

 

8.jpg  

咱們龍君的圖我就收這麼一張,背影(拇指)

 

9.jpg  

粉絲叫你了是吧?
傻傻的看著哪呢你?(笑)

 

10.jpg  

在跟誰說話呢?
你坐副駕駛座?

 

11.jpg  

回來帽子又換了呢。
你真的很愛帽子啊(笑)
我想下次你們來台灣的時候要不要買帽子送你?

 

12.jpg  

光光啊,衣服穿這麼低做什麼?
不准穿深V出來誘惑人!!

 

13.jpg 

終於換帽子了你。
每次都看你戴毛帽,這次終於換了(笑)

 

14.jpg  

你自己也知道太低了齁,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