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兩百天了,真的很開心。
雖然不是從你們出道就開始喜歡你們,但卻也注意你們很久了。
你們一百天的時候沒有陪你們一起過,但之後的三百ˋ一千ˋ一萬天我都會陪你們的。

還記得在出道實錄第六集,你們圍著火坐成一圈互道心裡話嗎?
龍君講了一句話讓我至今印象深刻,也很難過。
他說有一件事比較傷害他的是,有些人對他說「你是被人回收再利用的。」
我不知道他在面對這句話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但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現在的你們,是歌謠界閃耀的一顆星。
出道不到百日拿下新人獎,在短短時間內就拿下了第一。
這是還在新人的時候大家都不敢奢望的,你們卻做到了。
因為你們比別人經歷過更多ˋ苦過更多,所以你們懂得珍惜。
你們做事情的熱情ˋ努力大家都看到了,所以才會如此的喜愛你們。


不管怎樣,B2uty都會守在你們身後的。
B2uty永遠都會是你們最強大的後盾的,所以請不要擔心。



下面這段是和朋友一起構想出來的。
用了所有的歌名,努力拼湊起來。
但偏偏JUST BEFORE SHOCK讓我真的陷入困境。
等我想出來再補上吧"


讓許多BAD GIRL感到SHOCK和MYSTERY的BEAST.。
B2uty不能太EASY的爬牆,面對誘惑要努力SAY NO。
有你們六人在的地方就是OASIS。
就算世上人都拋棄你們,我們YET會守護在你們身旁。
你們對我們來說就是SPECIALl的存在。
Are you READY GO to a CRAZY world?
BEAST IS THE BEAST。




最後請看這個韓飯做的影片。
出道兩百日就有這麼強大的應援影片,真的很厲害啊(笑)
謝謝韓飯們的用心ˇ
當時我看這個影片看到差點哭出來啊。
又配上OASIS這首歌,更是催淚。
希望你們六人看到這個影片後,可以收到大家的心意
繼續往前走,成為歌謠節最頂端的團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