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是有夠準的。
昨天才說完希望可以幫毛那傢伙承擔,晚上馬上就感受到了(?)
其實感冒已經一陣子了,但就是晚上又開始咳不停。
然後腸胃也一直很不好,一年差不多要得一次腸胃炎。
毛因為腸胃炎進了醫院,我昨晚也開始出現一點徵兆了"
然後金早就開始有點不舒服了,真的是感冒了嗎?
如果是毛身上的病痛轉移到我身上的,那我就心甘情願啊(咦)
看看我對你多好,如果是金俊秀我才不理他勒(喂)XD

 


然後最近其實我也很努力的在宣傳小獸們。
最近朋友們的話題都是BEAST,整個讓我很高興ˇ
然後朋友們也不斷的再唱MYSTERY跟SHOCK,課本也出現了這兩個單字。
害我們整個就超嗨的XDDD

我突然發現我滿有當推銷員的潛力的(?)
成功拐了一個藍家女人成為B2UTY。
然後也拐了她買了小獸們亞洲盤那張XDD
她整個被我說服買了,還跟我說他連SJ的都很少買呢。
整個就是被我拐去買的啊她XDDD

話說之前我成為仙后的時候,也有朋友被我同化成仙后了。
看來我真的是很會同化人XDDD

 

 

不過讓我覺得很詭異的是,我明明是被梁耀燮小朋友拐進來的
但現在卻發現自己好像比較愛斗俊一點(咦)

至於發現的原因真的很詭異,是因為配對XD
斗俊跟誰配我都覺得不錯,挺好的(除了俊亨XDD
但是耀燮小朋友我就堅持他只能跟斗俊(咦)

換成東團我最喜歡的金俊秀來看的話。
俊秀跟四隻怎麼配我都覺得沒關係,是寵溺?
但是朴有天跟其他人我就不允許,他只能跟金俊秀(咦)


所以以這樣來看,難道我愛斗俊的程度已經高於耀燮了!?
而且最近看現場表演視線也會不自覺的跟著斗俊
雖然還是會注意耀燮那個小笨蛋,但注意斗俊的頻率好像變高了。
沒辦法,誰叫斗俊是我的理想型XDDD

不過沒關係啦,夫妻的話注意誰都沒關係啦
我兩個都愛♥

 

 

不過最近龍燮最近真的很囂張,我的斗耀啊(掩面)
所以為了撫慰自己的心靈,最近開始看斗光啊。
不過5月8號那場現場斗雲兩人的互動真的是萌到我了
難道我要開始找其他配對來看了嗎?(淚)

斗耀啊,麻煩你們趕快回來啊
什麼時候要再次閃瞎我們大家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