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時間真的是越拖越久啊。
最近忙著在幫小獸們投票,沒有時間更新。
不過也不能隔太久不更新,所以今天就來更新了。

首先補上了Almighty。
因為第五集中字Youtube還沒有補齊,所以等補齊後我再貼上。


然後呢,另一個大消息。
其實也不能說是大消息了,因為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笑)
就是咱們斗俊開始用Twitter了。

其實看到斗俊開始用之後,我原本也有想說要不要也用。
但覺得應該會很麻煩,而且我應該顧不了。
所以最後想想還是算了,好好的顧這個就好了。

 

 1.jpg

這張是斗俊目前用的大頭照,是不是很帥氣?
順道一提,我的桌布現在也是這張照片XD

 

2.jpg  

然後呢,斗俊也更新了兩張照片。
第一張呢,當然還是自拍照。
在這張照片中還可以看到龍君跟毛的入鏡噢(笑)

 

3.jpg  

然後是Almighty第七集的小透露。
這兩位小朋友是會在第七集出現的孩子噢,很可愛吧?
咱們斗俊好像很喜歡小孩,跟那個小弟弟也有單獨合照呢。

 

4.jpg 

就是這張了,是不是很溫柔啊?
咱們斗俊以後一定會是好爸爸,雖然有點私心希望他不要結婚。
不過這應該是不可能的(笑)

 

5.jpg  

不過呢,結婚如果是跟毛的話好像也不錯?
這也是第七集的照片噢。
真的很像一家三口,一定是很幸福的家庭XD

 

*--- 

接著呢,是讓我昨天興奮到不行的照片(?)
咱們小獸拍了Marieclaire 六月號
裡頭的照片真的是十分驚人,讓我都整個想唱SHOCK了。

我已經決定要買這本雜誌了,整個就被吸引了XD

 

6.jpg   

龍君這張呢,當初看小圖的時候有點不明白。
就過看了大圖之後讓我笑了很久(咦)
雖然說腿很細很漂亮,但那下半的搭配是怎麼回事啊?XDD
整個就是囧到我了"

 

7.jpg  

忙內的話,很有L的感覺。
也有一種漫畫會出現的阿拉伯王子還是印度王子的感覺。
忙內越來越有男人味了(笑)

 

8.jpg  

美人這張真的驚豔到我了。
黑色指甲油ˋ黑色尾巴,整個就是魅惑人嘛。
真的很漂亮(拇指)

 

9.jpg  

光光其實裸露(?)看久了,所以看習慣了(誤)
不過這張的氣勢還是有震驚到我。
光光真的是台上台下差超多的,跟咱們金教主真像。

 

10.jpg  

毛這小孩不管怎樣都是可愛啊(笑)
雖然說的確是挺克里斯馬的,但還是可愛成分佔比較重。
不過讓我不解的是手上的手套"

 

11.jpg  

斗俊這張真的是電到我了。
最近把我從梁耀燮那拉過去的斗俊,不斷的引誘我(咦)
這張照片很大勢,也非常的勾人啊(笑)

 

 

12.jpg 

這次小獸們都脫了,真的是OMG!
起光胸肌跟腹肌是一定要露的,所以不愧是正面。
忙內真的是有夠獸,整個羨慕(咦)
然後很喜歡美人的背肌。

 

13.jpg 

這張的話,重點應該是在中間的隊長。
斗俊那套衣服整個很忍者,但最讓我心水的是手臂上頭的筋。
我跟朋友都認為男生一定要有那個才帥氣ˇ
不過我很喜歡耀燮穿的那套衣服,如果不要是短褲的話會更喜歡。

 

14.jpg  

看了這張很多親都說,龍君還是把衣服穿回去的好XD
不過刺青真的很顯眼啊(笑)

 

15.jpg  

尹斗俊那個微仰頭的囂張模樣整個讓我很喜歡。
毛的話我真的很懷疑你真的有肌肉嗎?(喂)XD
忙內真的很有L的感覺啊,我再次覺得。

 

16.jpg 

然後是有親弄起來的合圖,整個就很棒。
如果合的更好的話我應該會馬上拿來當桌布的(咦)
不過每次看螢幕應該都會很害羞XDD

 

 

 

 

圖片轉自:BEASTCHINA&Mystery Beast ★ Taiwan B2uty Club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