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oncert 的視頻。
只有放上小獸們自己的表演,沒有放上合作舞台。
因為個人不是很喜歡合作舞台"

是飯拍的,雖然說角度沒有說很好
但是至少可以大概知道表演是如何的。

一開始的出場很帥,我很喜歡ˇ
蹦跳出場很棒,整個就很驚喜。
衣服也有讓我嚇了一跳,大紅色啊。

不過那天場地狀況真的非常的遭啊。
讓我看的是非常緊張"





一開始的SPECIAL忙內就跌倒了"
雖然覺得很有笑點,但又很心疼啊!
我們忙內跌那一下一定很痛吧"
不過反應也算很快,馬上就爬了起來。

然後斗雲又粉紅了,最近你們很囂張啊XD

中間那段踢腿舞真的讓我看的很擔心
因為地實在很滑,很怕你們又有人滑倒"
不過還好是沒事,真是讓我看得心驚膽戰"





正面,不過比較糊。





SHOCK的開場方式真的有讓我嚇了一跳。
喜歡用那種慢節奏跳斷點舞,整個很有意境。

不過一開始龍君叫那一聲讓我忍不住笑出來XD
整個就很詭異(笑倒)

然後在第一次副歌的時候毛就滑了一下了"

中間的那段要換成MYSTERY的時候我也很喜歡♥
咱們小獸們的舞蹈實力果然堅強ˇ

然後咱們斗俊也滑了一下,在快結束的時候。
而且還是蹲著的時候"
我整個心都跟著跳了一下(汗)







正面的影片的一小段,不過比較糊。





接下來是個人FOCUS的部分。




首先是斗俊的SPECIAL。
看看他給我開多底啊,那個深V(掩面)
最重要的是斗雲粉紅,而且忙內也梳高瀏海了(望)




然後是SHOCKˋMYSTERY耀燮部分。



1分42秒差點滑倒的表情很有趣XDD

還可以看到尹斗俊拉衣服的樣子(咦)
誰准你勾引粉絲了(掩面)

然後4分08秒的時候斗俊你那一個白眼是怎麼回事?XDD



SPECIAL耀燮飯拍。



我會一直注意斗俊的深V,怎麼辦(掩面)XDD


 





今天DC直播,視頻就已經出來。

之前飯拍的應該看不過癮吧?
來看看加過特效以及這面的官方視頻吧(笑)




整個看的我沸騰到一個不行啊。
出場很帥氣,正面能夠看到六隻小獸的出場啊。
鉉勝一開始就給我站不穩,可愛死了XDD
還可以稍微看到咱們忙內跌倒的畫面,整個心疼到一個不瞎
乖乖,回去叫斗俊歌給你秀秀(誤)
斗雲又粉紅了,最近囂張啊(笑)
中間RAP那段做的特效超帥氣的,整個被嚇了一跳。

看到下面的飯拿咱們小獸們的應援毛巾,整個感動到不行!!

不過咱們小獸們的SHOCK跟MYSTERY的被剪掉沒有播
整個就是可惜到一個不行啊。
之後應該會有釋出的畫面吧,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