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ay.jpg 

 

來介紹一個團體,這個團體叫做ONE WAY
這個團體其實跟現在一般的團體不一樣。
都是留學的孩子,所以很有洋味。

跟現在的偶像團體不同,這團完全就是實力派。
雖然我不會像喜歡那麼喜歡他們,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看看他們的介紹影片吧。
他們都講英文,所以沒有字幕應該也大概聽得懂一點。



中間的是主唱Chance
右邊的是舞者兼副主唱Peter
饒舌是左邊的Young Sky。




接著是介紹他們的歌。

One Way。



這首歌MV一開始真的有嚇到我XD
不過後面的嘻哈味很重,果然是留學的孩子(笑)



Magic。



我很喜歡他們音樂的元素。
真的很棒,只讓我聽一次就深深喜歡上了。




Wrong Number韓文版。



這首歌就是現在部落格正在播放的歌曲。
這幾個孩子的唱腔真的讓我很喜歡。



Wrong Number混音版。




英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