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話說咱們BEAST前陣子去拍了炸雞廣告。
之前先出來了幕後花絮和幾張幕後照。
昨天官網則是釋放出了小獸們的個人代言照(笑)



先放上幕後照。

2.jpg 


跟最上面那張照片是系列圖,也是說梁耀毛被說真的是小朋友的圖XD
整個就很容易分心啊(笑)

不過你們腳上的鞋是SPECIAL現場穿的那雙嘛。

 

3.bmp 

毛啊,你又囧了?(汗)

這是選擇第七集願望的那天啊(笑)

  

4.jpg  

認真確認拍攝成果的孩子們。
不過怎麼沒有看到忙內?

 

5.bmp 

毛啊,你又囧了? = =
我喜歡龍君戴的眼鏡ˇ
咱們忙內穿的衣服很好看啊,不過怎麼可以脫掉外套的?XD

女角腿上那條該不會是光光常披的那條浴巾吧?

尹斗俊你是用充滿愛的眼神在看著梁耀燮齁。

 

6.jpg 


這張我糾結啊啊啊啊啊(掩面)
尹斗俊是我男人,不准你亂碰(咦)

 

7.jpg  


這張很可愛啊,是看到多神奇的東西啊XD
左邊三隻真的很演,右邊三隻是很想吃吧?(笑)

話說最近斗光夫妻常常穿同系列的衣服啊。

 



然後是幕後花絮。
其實有兩版,但其實有些地方是一樣的。


 


 


 

 

 



話說咱們小獸們的炸雞廣終於來完整版了
整整一分鐘,真的很可愛ˇ

只能說你們六隻怎麼這麼蠢又這麼可愛?XDD
一開場就來個斗耀吸引我視線(笑)
然後龍俊亨你在那邊扭什麼扭啊?XDDD

然後讓我非常疑惑的是最後的配音
一開始聽覺得是俊亨,但仔細聽後又覺得那個鼻音像斗俊
應該是俊亨啦"

發現斗俊跟俊亨聲音真的挺像的(囧) 





*---
最後是昨晚官網釋放出的圖。
因為嫌麻煩,我就直接放去背景的圖了。

 




8.png 


龍君獻禮給大家啊XD
話說這個紅色真的會讓我想到世足。


 

9.png 


感覺就是很有素養的服務生,又很漂亮(笑)

 



10.png 

忙內的衣服跟大家最不一樣,是藍色。
不過忙內感覺很像送外送的說XD


 

11.png 


光光這個笑容很可愛,皮膚真的很好啊ˇ
背的那個包包是那家炸雞出的周邊?

 

 

12.png 


梁耀毛同學依舊是走甜死人不償命的可愛路線。
有這麼可愛的櫃檯的話,每天打電話過去訂好像也沒關係了(咦)XD

 

 

13.png 


這個系列所有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
咱們斗俊表現出多種風格啊。
很帥氣又很休閒,然後又非常陽光大男孩樣。
最重要的是身材真的不是蓋的,標準模特兒身材(拇指)




*--7/9更-----

 

BBQ網站更新了。

 

BBQ01.jpg  

話說這章裡最顯眼的應該是咱們光光,穿著校服啊。
申小姐的話...因為甘霖節目讓我忌妒啊!!!

忙內跟斗俊兩隻嘴巴也張太大了吧XDD

 

BBQ02.jpg 

可愛啊,咱們三隻孩子。
看起來很好吃啊....好想吃(喂)

 

 

BBQ03.jpg 

光光真的是代言達人,每張都有他(笑)
旁邊龍爺擠眉弄顏的做什麼?XD

 

 

 

 

 

 

 

 

 


圖轉自:BeastCN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也是小獸迷唷
  • 雖然本人沒有痞刻幫=ˇ=
    但是看到你的痞客很開心呢!!
    希望能繼續加油喔!(為了小獸們)
    (害我有衝動辦痞客了啦)
    東方真的很可惜ˊˋ

    順帶一提背景的歌真的好聽喔!!


  • 哈哈,辦吧孩子XDD
    東團的話,就讓五人同在的回憶留在過去吧

    歌的話因為有小獸們加持(誤)XD

    舞珞 於 2010/06/11 12: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