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報告個好消息,今天咱們官方會員人數終於破十萬了。

恭喜!!!!

*----

 

 

整理個隊長的。 <是私心XDD




不得不說咱們隊長在機場也是個發光體啊ˇ





會放這個視頻是因為一閃而過的斗俊笑容太帥氣了(被打)
不過不知道在看哪裡粉絲的耀燮同學也很可愛♥




在機場簽名的斗俊,整個人很好啊♥




可愛的孩子,給我做包子臉。
最後拿的那個是禮物?




不知道說BEASTAlmighty怎麼樣。
不過知道你們跟粉絲互動很好ˇ






然後這也是飯拍,整個笑容可愛死了你♥
還一直看鏡頭,小心我把你帶回家(喂)






然後這個視頻很可愛的是,斗俊突然來的一個微笑♥
整個被那個笑容電到啊。

 



汽車發表會的表演。



咱們小獸們唱現場其實挺穩的。
喜歡斗俊對毛露出的那個笑容啊啊啊,整個被電到了(掩面)





大學表演。
你還給我偷揮手,真的是齁
看來心情很好的樣子,一直帶著笑容ˇ





一直比自己做什麼呢?
可愛死了那個笑容♥





怎麼一直看這個鏡頭呢,還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ˇ
一開始是斗耀啊啊啊♥






粉絲真是太熱情了。
我一直聽到毛跟你的名字啊(笑)









這也未免太近了吧,整個被嚇了一跳。
斗俊你還給我揮手ˋ嘟嘴,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粉絲太激動了,所以一直在抖啊(汗)








跟上面是同系列,不過是拍正面的。
所有成員都有拍,但比較重在斗俊(笑)





人家叫你性感你就給我露是怎樣(掩面)
整個就讓我很興奮啊啊啊啊!!

 

*請期待系列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